刘德华个唱变领奖台 新城劲爆颁奖礼再做霸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26日晚,一年一度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举行。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等众多歌手入围争夺大奖。

  颁奖礼历时近4个小时,从奖项的数量来看,也是人手有份。不过,颁奖礼过程也有一些花絮发生,比如刘德华的颁奖仪式就显得非常特别。当晚,华仔正在进行个人演唱会,于是颁奖礼移师到了华仔演唱会现场,随着镜头的切换,大屏幕不断切到演唱会现场,这个环节也得到了现场诸多的掌声,而演唱会现场的掌声更是热烈。

  最终,刘德华斩落五项大奖,与陈奕迅、李克勤平分秋色,成为本届新城劲爆颁奖礼获得奖座最多的艺人。容祖儿也获得4项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