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祥受访风云新人:冯小刚曾找我演《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33  新浪娱乐
李易祥受访风云新人:冯小刚曾找我演《集结号》

风云新人林静霞客串明星记者会记者

李易祥受访风云新人:冯小刚曾找我演《集结号》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影片《鸡犬不宁》(blog,鸡犬不宁吧)男主角李易祥(李易祥吧)做客“明星BigStar”节目,风云新人(blog,风云新人吧)林静霞则加入“明星记者会”扮成采访人身份,面对面与李易祥进行了精彩对话。

  作为国内硬派小生代表,李易祥主演的《盲井》(盲井吧)曾获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吧)银熊奖,《车四十四》(车四十四吧)则荣获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吧)评委会大奖,遗憾的是这些电影虽然每次在海外电影节都收获颇丰,但作为非商业电影都未能在国内公开渠道发行放映。而《鸡犬不宁》中李易祥一改风格,化身成为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的“小人物”,尽管命运曲折坎坷却不失乐观幽默。随着《鸡犬不宁》在国内外的火爆,大家对李易祥也越来越熟悉和喜爱。

  作为刚刚踏入乐坛的实力新人,外形与声音一样甜美的林静霞拿起话筒不为唱歌而是采访明星,这还是第一次。她表示看过《鸡犬不宁》之后非常喜欢李易祥老师,但现场看他的气质却非常象一名军人,跟《集结号》(集结号吧)中的谷子地有些神似。没想到李易祥却曝出当初自己曾与《集结号》擦肩而过。

  “当时冯小刚(冯小刚吧)导演给我打来电话,希望我能回趟北京,好好谈一下出演《集结号》的事,并说谷子地这个角色非常适合我”,但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李易祥与冯小刚未能合作。不过同时李易祥也对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扮演的谷子地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表示张涵予真情真性的表现方式成功的塑造了谷子地这一极富个性和感染力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