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光AK47重庆演出 歌迷骚乱现场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0:30  新浪娱乐
云南之光AK47重庆演出歌迷骚乱现场失控(图)

AK47乐队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23日至24日,由重庆广电集团主办的首届“重庆现代音乐节”连开两场,飞行者唱片旗下云南之光AK47乐队和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应邀赴场。

  24号,有云南之光美誉的AK47的军装范儿登场打开了现场火爆的场面,歌迷纷纷向AK47乐队致敬,台下的POGO阵容和激情的狂欢共舞先不提,他们的现场赢得广场上所有歌迷的共鸣。在结束了两首歌的演绎后,由于当地要停电的缘故,重庆主办方要求AK47下场。疯狂的歌迷狂呼着AK47的名字,并动用当时的塑料椅子往“隔场的空间”中狂抛,无奈的主办只好竭力向歌迷解释。

  现场歌迷的骚动,引发当时失控的情况发生,甚是连当时隔场的铁栏也差点被涌上来的歌迷挤倒。当AK47下场之后,被无数歌迷围追堵截,想要与他们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