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与朋友办个人私物展 透露要去北京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53  新浪娱乐
王啸坤与朋友办个人私物展透露要去北京发展

王啸坤与朋友办个人私物展

王啸坤与朋友办个人私物展透露要去北京发展

王啸坤

王啸坤与朋友办个人私物展透露要去北京发展

王啸坤与好友周瑾、HANSEY、甘鹏

王啸坤与朋友办个人私物展透露要去北京发展

王啸坤与好友们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作为80后的代表,王啸坤与好友周瑾、HANSEY、甘鹏现身上海的无限度广场进行的“酷在当下我的2007”个人私物展开幕式。出人意外的是,王啸坤在台上进行了长篇演讲,他表示自己要离开上海去北京,做自己的音乐。

  一向不怎么爱说话的王啸坤今天拿起话筒就开始滔滔不绝,他说,“3月10号的巡演,我没有迎来我的琴麻岛;4月28日我发行新唱片,里面有8首自己的原创,但是你知道,把你的孩子,要过来,说要给他上学,但是给他穿很脏的衣服,让他去痞子很多的学校上学是什么感觉么?就是还不如让他不去,我觉得我的音乐如果这样的话,还不如不去发原创,还不如发一张非常流行的唱片,《老鼠爱大米》(老鼠爱大米吧)之类的都无所谓; 后来我的书,我到现在还记得,我在北京上一天通告,两点去找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八卦的记者,他给我免费的去拍照片,原因是我给不出像样的宣传照,给不出像样的公开照,我们只能自己去拍; 9月23日大家都觉得我很瘦,我花了一个月时间准备我的演唱会,我这么瘦还可以再瘦十斤,当时我还不满一百斤。然后我看到我的乐队住在很破的环境,我这人不爱哭,但是我差点哭出来,因为没有办法,因为没有人帮助我,只有我和我的经纪人周洁一起,运作一些事情; 后来电影差点没拍,到现在一直都在非常忙碌,这一年我感觉很累,很疲倦,与其去抱怨,还不如去自救,我一直这样想,所以现在我活到了今天。 一会我就要离开上海了,我要去北京,这是我把你们叫来的原因。这次是来真的,我把家都搬了。 我已经很习惯在上海上每一个通告,看见无奈用大喇叭喊我的名字。每次都可以看见一个女孩叫‘请’。然后也很怀念最早在上海的时候,aj带着我去逛街,天天去吃南华火锅,那会,我最无助,连我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只有这样,去北京好好安顿下来,做唱片。 上海我爱这座城市,不是因为这儿繁华,不是因为这儿有很多的商场卖衣服,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国际化大都市,也不是因为我在这儿取得过很多成绩和荣誉,我爱这座城市,是因为,在我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有人帮助我。非常感谢。 我对这座城市爱恨交加,但是我觉得真的有一天我离开这座城市,我觉得非常的不舍。当然感谢这些媒体对我的照顾,感谢SMG对我照顾,一路以来,树立非常良好的口碑,树立一个音乐人的形象一直是我的希望。希望各位媒体继续给我更多的意见和建议,谢谢上海,2007我在上海过的很愉快,明年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