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力扬泳儿钟舒曼助阵米奇奇妙年 翻唱飞轮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易东方)“米奇奇妙年”主题活动前天在上海宣布启动,卡通人物米奇、米妮从香港迪士尼乐园赶来与他们的粉丝欢聚一堂,并带来了一系列奇妙活动。超女(超女吧)刘力扬(听歌,blog,刘力扬吧)和香港歌手泳儿(听歌,泳儿吧)、钟舒曼也自称为米奇粉丝,身着具有中国元素的米奇时装登台献艺,演唱了经过重新配乐的米奇主题曲《小小大人物》。

  在鼠年来临之际,迪士尼公司启动“米奇奇妙年”主题活动,包括观看米奇DVD碟片、用米奇MP3听米奇主题曲、浏览米奇互动网站、参与米奇网络游戏等各个部分,同时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将举办米奇奇妙体验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展出了由知名华裔设计师 Vivienne Tam 设计的米奇时装,以及为米奇和米妮量身定做的新年礼服。这次活动还曝光了“米奇奇妙年”主题曲《小小大人物》,该曲由资深音乐人金培达和陈少琪合作,由中国台湾偶像组合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首度演绎。现场,意外亮相的刘力扬、泳儿、钟舒曼自称是米奇的粉丝,集体演绎了这首重新配乐的歌曲。活泼亮丽的三个女生将歌曲演绎得喜气十足,将气氛掀向最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