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巡演洛杉矶站 大方一脱全场疯狂抢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4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巡演洛杉矶站大方一脱全场疯狂抢衣(图)

周杰伦洛杉矶开唱

  新浪音乐讯 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24日于美国洛杉矶(L.A.)南加大葛兰中心室内体育馆(Galen Center)登场,1万人涌入一起欢度平安夜!他唱到安可曲时,因为太high,竟把专为演唱会订做的3万元手工刺绣中国风外套往台下丢,令全场粉丝失控疯狂抢衣!

  周董这回到L.A.不忘带妈妈同行,趁彩排空档,母子就近偷闲观光。也因为演唱当晚是平安夜,周董似乎特别有feel,以往每场都有不同惊喜出现,这一场就找来2位圣诞老公公陪他上台扯铃,让现场尖叫声连连!他同时引领全场观众合唱应景歌曲《平安夜》,英文不太好的他,坚持唱中文版,所幸到场观众几乎都是华人,都能配合他唱和。

  丢出3万外套

  此外,之前在香港红馆演唱时受限于场内规定,再high也不能随意把道具丢下台,以避免危险,却让周董“憋”很久;如今到了L.A.,他再也按捺不住亢奋的情绪,不仅将扯铃往下拋,就连唱安可曲时亮相的手工刺绣外套,也大方一脱,用力丢下台,让全场瞬间陷入疯狂抢衣的画面,而在旁的杰威尔工作人员心却在淌血,因为那件外套独一无二,专为演唱会量身订做,价值约3万元,被台下一位幸运的男歌迷给抢到!

  年假行踪成谜

  L.A.演唱会过后,周董的行踪成了“不能说的秘密”,杰威尔工作人员对此三缄其口,仅透露这段期间至跨年是周董难得小假期,至于是身在何方?一概无可奉告。 彭素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