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宣传助威团演唱会启动 邀请王菲为奥运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陈宏 作为2008年上海第一场迎接北京奥运的宣传助威活动——“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上海演唱会”昨天正式宣布启动。据记者了解,本次演出将于2008年3月1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演。上海主办方负责人昨天向记者透露,届时将有190位明星以不同方式共同为北京奥运献歌。

  出席昨天发布会的文艺明星代表只有袁成杰(blog,袁成杰吧)戚薇(blog,戚薇吧),除了这两位外,其余明星据悉都在被邀请过程中。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本次演出将以几位重量级港台地区艺人领衔。内地观众期待的王菲(听歌,王菲吧)也在被邀请之列。“之前我们听说王菲希望借奥运的演出复出,所以特别希望她能受邀过来。但是否能够成行,我们也只能等待回复。”据悉,目前主办方已向王菲的经纪公司发出了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