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在渝宣传新碟《喝彩》 默认人气不敌星光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59  重庆晨报

  台湾组合5566(听歌,5566吧)昨日来渝参加百事新星决赛,对于星光帮在今年蹿红,团队成员默认人气的确输给对方。

  5566此次来渝顺带宣传宣传新专辑《喝彩Bravo》,因为飞机延时,原定昨日下午3点40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延迟了一个小时,王仁甫、许孟哲、孙协志、王绍伟四人进场时连忙说抱歉。

  作为成立第6个年头的“老”偶像团体,《喝彩》是5566的第11张专辑。由于台湾地区偶像团体竞争激烈,在星光帮杨宗纬、林宥嘉等选秀偶像的冲击下,一些成立许久的团体人气不如以前,对此5566默认在走下坡路,人气不敌星光帮。

  近年来很多台湾组合都在走向裂变。比如信乐团(听歌,信乐团吧)中信的单飞,183组合的颜行书甚至改行到了昆明打CBA,当被记者问及2008年是否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打算时,孙协志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四个人平时还是各干各个的事,只有到发片的时候才会聚首。(记者 冯伟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