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德曼月底成都再续琴缘 希望找到少年李云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徐力) 阔别成都多年后,12月31日,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亮相四川省体育馆,在“醉·浪漫”2007大型音乐会上同国乐天娇组合联袂献艺,用他那天籁般的琴声与成都观众重温浪漫“琴缘”。昨日记者获悉,音乐会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明日,克莱德曼就将抵蓉。正式演出前,钢琴王子还将亮相城南某楼盘的琴迷见面会。演出临近,音乐会演奏曲目成了琴迷们最关注的问题。“这次成都音乐会大家熟悉的那几首经典曲目一个都不会少。”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水边的阿狄丽娜》《秋日私语》《致艾德琳的诗》会毫无保留地为乐迷呈现,另外克莱德曼根据中国音乐改编的《红太阳》《一条大河》《梁祝》(梁祝吧)《山歌好比春江水》,以及《花心》《爱如潮水》等曲目都有可能在音乐会上为听众奏响。

  据悉,除了12月31日晚上的演出,克莱德曼还将于明日下午在蓉举办琴迷见面会。据介绍,届时除了即兴弹奏,现场将举行本次音乐会的琴童选拔决赛,钢琴王子将亲自挑选在音乐会上与自己合作演出的琴童。据悉,克莱德曼很希望这次能在成都遇上一个“少年李云迪(听歌,blog,李云迪吧)”,共同带给观众一场中法钢琴交流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