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文熙俊成2008年韩国最值得期待的歌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50  新浪娱乐
退役文熙俊成2008年韩国最值得期待的歌手(图)

文熙俊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在韩国举行的一项网络投票调查中,刚刚退役不久的文熙俊战胜了Rain(听歌,Rain吧)、徐太志等强劲对手,成为了韩国网民心目中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歌手。

  最近韩国某音乐网站举办了一项“谁是你心目中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歌手”调查,总计有2157名歌迷参加,文熙俊以43.56%的得票率远远领先Rain(得票率30.45%)、李孝利(听歌,李孝利吧)(得票率18.27%)、徐太志(得票率7.72%)等歌手,获得了第一名。

  此外在另一项“2007年最佳复出歌手”评选中,朴振英以72%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