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新人罗丹石小飞:一曲《催眠》向王菲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06  新浪音乐
风云新人罗丹石小飞:一曲《催眠》向王菲致敬

罗丹和石小飞合唱《催眠》

  《催眠》的前奏响起,舞台瞬间变得绮丽。罗丹黑色长毛衣站在舞台中央,身旁小飞则是一袭白色棉布短裙,两人的装扮简洁却又衬托出意境无限,没有过多动作表情,然而冷静的气质、默契的合唱让人仿佛置身于歌曲营造的画面之中。

  这是12月29日晚东南卫视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的节目现场,罗丹与石小飞组合带来的《催眠》成为当晚最受观众喜爱的歌曲之一,唱完之后罗丹的歌迷送上大捧花束,这是他们每场对罗丹完美表现的最高赞许。

  五位主考官对两个人独特的气质印象也很深刻,表示没有任何表演动作却能轻易带人入戏,张学友御用制作人林明阳特别表示非常喜欢她们的造型和妆容,罗丹为此也特别在舞台上感谢了她们来自韩国的造型师、曾为韩国许多大牌艺人设计造型的金成姬老师。

  不过主考官中最严格的汪一平这次也不例外“鸡蛋里挑骨头”,他挑的不是两位新人歌手的毛病,却是前来献花的歌迷,“歌迷鲜花要把水先弄干,不然滴在舞台上的谁会让歌手摔倒。”看来汪老师真的很严格,还兼职做起了舞台监督。

  一直陪伴这些风云新人走过半年选拔、培训、考试历程的秋微则显得格外语重心长,她叮嘱罗丹“青春就是叛逆的,趁年轻,可以再叛逆一些”,并鼓励小飞要自信,“别人赞美你时,你只需点头微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