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助阵跨年演唱会 费式唱腔挑战周杰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情歌王子"费玉清(听歌,费玉清吧)一直以来,都以他清澈、磁性的嗓音受到大龄观众喜爱。与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合作的《千里之外》后,更让少男少女们见识到"费"式唱腔的独特魅力。据悉,12月31日晚在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2007-2008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上,这位老牌唱将又将用他的独门绝技挑战周杰伦、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

  每每谈到费玉清,熟悉他的人耳边总会萦绕着《一剪梅》那富有磁性的清澈音乐。在与周董合作《千里之外》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费式唱腔又再次赢得了年轻观众的青睐,足可见费大哥的超强实力。

  也许是从《千里之外》的成功中品尝到了转型成功的甜头,据"跨年"导演组透露,费玉清不但将在当晚带来他的经典歌曲,还要在现场,用他那招牌式的歌声演绎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如周杰伦、潘玮柏等明星的歌曲,让听惯了老歌的观众们无比期待。看来,这位曾经的"少女杀手"看来又要重新出山了。

  而费玉清将在当晚挑战哪些流行音乐?费式唱腔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受?敬请期待湖南卫视12月31日晚"2007-2008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

  票务信息:

  2007-2008快乐中国.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总票房:

  深圳东方银座美爵酒店928房

  票务热线:

  0755-83029282,0755-83029292,0755-22008195,0755-2137755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