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偶像尚恩沃德即将来华参加07新浪网络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8:52  新浪音乐
英国偶像尚恩沃德即将来华参加07新浪网络盛典

尚恩沃德

英国偶像尚恩沃德即将来华参加07新浪网络盛典

尚恩沃德

  新浪音乐讯 两年前就以横扫英伦的人气册封英国超人气选秀比赛X-Factor冠军,并成为首位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英国全民偶像歌手尚恩沃德Shayne Ward(听歌,Shayne Ward吧)日前已确定来华参加2008年1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2007新浪网络盛典,成为莅临颁奖盛典的首位国际艺人。

  刚刚推出个人第二张大碟(无法呼吸)的尚恩(Shayne),最近忙宣传已经忙到完全是空中飞人。专辑刚发行就已成为多个国家的排行榜Top 3。两首先行推出的单曲“If That’s OK With You”和“Breathless”也都成为榜上大热。各地歌迷都热切期待他的到访。泰国和香港的歌迷幸运在亚洲首先见证Shayne的全新造型。而他在曼谷和香港的所有活动都造成人山人海的局面。中国内地这次成功敲下他的新年档期,终于让大批本土歌迷得以一尝心愿。

  尚恩Shayne现已确定的行程中,除了担任2007新浪网络盛典的特别颁奖嘉宾之外,还有在1月15日晚在北京的愚公移山的专场歌迷见面会,1月16日在北京东方广场内的FAB精彩无限的签名会,同时更会有1月14日晚在上海时代广场的一场签名会。

  尚恩沃德去年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在中国创下超白金唱片成绩,这次音乐风格根多元化的全新专辑(无法呼吸)更令人瞩目。已定于在08年1月10日在内地上市的这张唱片发行首周就空降英国榜亚军。首先推出的单曲“If That’s OK With You”被烙上了新Shayne的印记,听众可以跟着节奏摇摆,享受音乐给他们带来的快乐。这支专辑第一主打单曲的幕后阵容强大,除了由Max Martin担纲制作以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由曾执导Michael Jackson(听歌,Michael Jackson吧)Britney Spears(听歌,Britney Spears吧)Bon Jovi(听歌,Bon Jovi吧)精彩MV的传奇人物Wayne Isham执导,Max Vadukul这位曾为Rolling Stone,Vogue杂志拍摄过无数巨星的Armani,Express御用摄影师为单曲拍摄创意照片。

  除了那些突破性的热辣歌曲以外,专辑中自然少不了Shayne标志性的情歌,专辑同名歌曲“Breathless”就是这样一首歌曲。“这首歌应该是我唱过的最好的一首情歌了,她可能和大家所期待的那种情歌有些不同。我自信用慢歌同样可以让歌迷产生眼睛一亮的感觉。”Shayne这样评价自己的歌曲,“Breathless比我以往尝试的情歌都更具深度,更具冒险的精神。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大家需要更留意歌曲的整体旋律而不是只注意歌曲的曲调。”

  渴望创造最棒音乐的Shayne总是在不断为自己设立歌唱事业的新目标,这也是他获取成功的秘密。在被问到是否会把自己的奋斗故事写成催人泪下的歌词时,Shayne说:“当然有可能,但我非常享受现在。”告别彻底的罗曼蒂克,Shayne在新专辑中各方面都进了一大步。“这不是一张纯粹的爱情专辑,我想表达作为一个年轻男性的生活状态,我享受生活,我要表达自己的情感,我要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我希望每做一张专辑都能做到最好,每张专辑都能和前一张听起来不同,要比前一张更好。我希望自己能站在英国流行音乐的前端。也很高兴能跻身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