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广州开时装店 戴眼罩卖衣服过老板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09:20  新浪娱乐
阿Sa广州开时装店戴眼罩卖衣服过老板瘾(图)

阿Sa翻人裙底?原来只是为模特儿公仔陪衬衣服。

阿Sa广州开时装店戴眼罩卖衣服过老板瘾(图)

阿Sa(右起)、阿芝及Steven一同尝试在广州创业开时装店。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蔡卓妍吧)(阿Sa)在新一集《阿Sa真人Show》中,与卓韵芝和张致恒(Steven)在广州创业开时装店,曾做二手衣服生意的阿Sa说:“选店面、装修和入货都亲手做,感觉很不同。”阿Sa还为店中模特儿公仔亲自配衣服并写宣传字句,而Steven则做人肉宣传牌在街上“兜客”。

  担任售货员的阿Sa和阿芝为免被顾客认出,两人戴上参加派对的眼罩,结果成功瞒过不少客人,但其中一名女顾客对阿Sa说:“你的样子有点像阿Sa,不过你比她靓呀!”营业一天,统计做了约一千元人民币的生意,但扣除铺租及其他开支只能打个平手,铺主表示如果他们做下去必定有钱赚,阿Sa说:“做售货员能够说服客人买东西,最有成功感。”她表示日后若有机会,必会再开店铺过老板瘾。(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