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年底活动多 随时备战羽泉演唱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58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年底活动多随时备战羽泉演唱会(附图)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素有内地第一偶像天团之称的BOBO组合(BOBO组合吧)今年的成绩可谓收获颇丰。从7月21日正式成军到现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先后发行了首本写真集《BOBO双城记忆》和首张EP《光荣》(光荣吧),成绩一路标红,并出演了人生中第一部电影——和师姐周迅(听歌,周迅吧)合作的《李米的遭遇》

  加之一直居高不下的人气,时值年末,BOBO组合自然成为各大颁奖典礼及活动的宠儿。

  12月31日BOBO组合将参加师哥羽·泉在工体举办的“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羽·泉吧)跨年K歌会,届时BOBO将与羽·泉合唱一首《真心英雄》,两只内地最具代表性的两人组合一起彪歌,相信肯定看点十足。那么对于这首十几年前的经典老歌,作为80末的新生代,对于这首歌的把握会是怎样的呢?日前,笔者在上海的倒计时跨年演唱会录制现场见到了BOBO组合,问及演唱会的准备情况及除了《真心英雄》以外的演唱曲目时,BOBO表示,“这么经典的老歌当然听过,不过从来没有唱过,最近一直飞在各地参加年末的一些活动,还没有时间和羽泉哥排练这首歌呢,所以这几天在工作之余我们一直拿着打印好的歌词和MP4,在练习这首歌呢,至于其他曲目,目前保密吧,哈哈~~”

  据悉BOBO组合在参加完31号的演唱会后,1月1号将前往新加坡进行专业培训,一月底,BOBO组合的第一张专辑将正式进入录音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