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获年终无线排行冠军 人气火爆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5:53  新浪娱乐
BigBang获年终无线排行冠军人气火爆到底(图)

Big Bang获年终无线排行冠军

  新浪娱乐讯 29日,Big Bang(Big Bang吧)凭借着歌曲《谎言》获得了2007年MBC《Show音乐中心》年终无线排行榜冠军。据了解,Big Bang迷你辑《Always》主打歌《谎言》曾在各大网络排行榜蝉联10周冠军,并且还在韩国其他几乎所有排行榜上获得了冠军。

  此外,《谎言》曾在MnetKM《Music Festival》被选为《今年最受欢迎歌曲》。目前Big Bang又凭借着第二张迷你辑《Hot Issue》主打歌《最后的问候》掌握了韩国各大排行榜。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