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期待三年新歌《优氧深呼吸》独家跨年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4:29  新浪娱乐
叶蓓期待三年新歌《优氧深呼吸》独家跨年首播

叶蓓

  独家试听:叶蓓《优秀氧深呼吸》

  新浪娱乐讯 游学三年,叶蓓(听歌,blog,叶蓓吧)华丽回归华语乐坛,2008年1月16日,叶蓓将全球推出加盟新东家银基一帮行音乐后的首张大碟《我要的自由》,专辑首播主打《优秀氧深呼吸》也将在2007年12月31日11:59分在新浪音乐做跨年抢听。

  张亚东(听歌,blog,张亚东吧)娃娃协力叶蓓深呼吸

  《优秀氧深呼吸》由制作人张亚东、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共同创作完成,清新舒缓的旋律,悠扬的钢琴伴奏,叶蓓自然而空旷的真假声转换,仿佛一股温暖、干净而飘渺的空气迎面吹来,在叶蓓清澈见底的声音呼唤下,将人指引于干净透明、毫无污染的清新自然中,听优氧深呼吸,你不再有任何负担与压力,与世无争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赐。张亚东金牌制作人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量身订作的《优秀氧深呼吸》将叶蓓略带沙哑的声线、三年游学所沉淀的优雅气质发挥到极至。

  跨年抢听 抛开烦琐 呼吸新年气息

  让歌迷苦等三年,即将迈入新年的叶蓓当然有好礼慰劳大家,2007年12月31日11:59分,叶蓓将带着新专辑首播主打《优秀氧深呼吸》与歌迷见面,首次跨年全球试听,辛苦了一年,希望大家抛开所有烦恼,在辞旧迎新的跨年时刻快乐聆听,深深呼吸新年气息,让快乐与轻松萦绕2008。

  寻找五名个性嗓音 叶蓓亲自言传身教出专辑

  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叶蓓将视角延伸公益,出道10年,发行了四张专辑,攻读了中国音乐学院的音乐学硕士,成为华东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叶蓓的发展轨迹似乎有意由台前转入幕后,新专辑企划更是大量融入公益色彩,2007年12月26日,叶蓓正式对外宣布,将在全国资助五名特困声乐学生,并且将在明年年中为其担任制作人,推出合辑。此外,在本次的新专辑宣传中,叶蓓还将自掏腰包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