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独立名厂Labrador亚洲巡演 Club8即将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中旬,瑞典独立名厂Labrador旗下的Club 8与Pelle Carlberg将会以完整乐队的形式上阵,在亚洲各地展开巡演。1月17日晚,他们将应主办方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与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邀请,并在瑞典驻中国大使馆的鼎力支持下,在位于张自忠路的新愚公移山俱乐部举行亚洲巡演北京站的演出。

  以一曲《Love in December》和主唱Karolina如梦般温暖柔和的女声让许多国内文艺青年所熟悉的清新组合Club 8 ,在时隔4年后带来最新专辑《The Boy Who Couldn't Stop Dreaming》,依然纯真质朴,勾画出如同专辑封面上两位成员Karolina和Johan在秋季海边的浪漫情怀。由于此次北京之行也是Club 8自2004年11月来华演出之后第二次造访京城,乐队在来华之前也表示,完整阵容的乐队演出将会带给中国乐迷全新的聆听感受。

  一把木吉他,一副动听甜美的嗓子,来自清新派Indie Pop乐队Edson的主唱Pelle Carlberg,他今年发表了个人第二张专辑《In A Nutshell》,也是Labrador在其里程碑式的合集《Labrador 100》之后推出的第一张专辑。

  据悉,在此次Labrador亚洲巡演的日程表中,北京被特意安排为第一站,之后Club 8与Pelle Carlberg还将在上海、香港、台北、新加坡、雅加达等地为广大独立乐迷们送去Labrador独特的清新音乐。

  演出详情:

  瑞典独立名厂Labrador亚洲巡演

  乐队:Club 8,Pelle Carlberg

  北京站

  时间:2008年1月17日(周四)晚8点

  地点:北京新愚公移山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010-64042711)

  门票:160元(预售),200元(现场)

  订票电话:010-65930367

  上海站

  时间:2008年1月18日(周五)晚8点

  地点:芷江梦工场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同乐坊28b4楼

  门票:200元(预售),250元(现场)

  订票电话:021-52378662

  主办:摇滚中国娱乐有限公司,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瑞典驻中国大使馆

  网站:www.rockforchina.com

  www.labrador.s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