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北京个唱曲目曝光 将在京挑战帕瓦罗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1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杨萌)俄罗斯歌唱家维塔斯来京个唱的曲目终于曝光,几乎包括他所有的音乐风格。

  据演出主办方介绍,今年1月24日演唱会上的23首歌曲,都是由维塔斯与他的经纪人普多夫金亲自圈定的,既包括他早期的哥特风格,也有翻唱帕瓦罗蒂(帕瓦罗蒂吧)的《圣母颂》。

  维塔斯早期很多歌都有比较深的哥特风格烙印,演唱和演绎方式也集中在飙高音上。本次演唱的《歌剧1》、《歌剧2》、《微笑吧》和《牙买加》就是这类曲目的代表。

  维塔斯本次演唱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他将挑战已故世界歌王帕瓦罗蒂的《圣母颂》。

  帕版《圣母颂》是1825年舒伯特采用英国历史小说家瓦尔特·斯各特所作长诗《湖上美人》中的《爱伦之歌》谱写而成的艺术歌曲。进入20世纪以后,大量欧美歌坛巨星包括帕瓦罗蒂、莎拉·布莱曼、席琳·迪翁等,都曾将此搬上过舞台。维塔斯在第一段用本民族语言演唱,第二段用拉丁语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