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跨年演唱会隆重登场 用音乐说出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30  新浪娱乐

  相关报道:张靓颖震撼跨年演唱会 新天后气势冠绝全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31日,一组踢踏舞和群星大合唱拉开了“2007-2008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深圳主会场的序幕,也点燃了全场乐迷的热情。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新浪网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三大顶级传媒的立体式直播更是集聚了全国亿万观众的眼球。而北京、南京和成都三大分会场的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也同时登场,形成一场从东到西、由南至北、丰富多样的音乐盛会。

  三大分会场精彩纷呈

  作为“2007-2008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三大分会场,北京、南京和成都的演唱会融入了更多方言音乐、地方曲艺等体现地方特色的表演,与主会场相互呼应和补充。既有北京星光现场内年轻音乐人的激情碰撞,也有南京紫金大剧院里经典流行歌曲的重现,而成都国色天香会场中的音乐游园会更是别出心裁,乐迷不仅可以欣赏风格多样的音乐演出,观看绚烂多彩的烟火表演,更能免费畅玩园区内的七项大型游乐项目,这让乐迷们感受到了更为浓厚的新年气氛。

  “音乐,让我说”演绎七大主题

  “2007-2008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深圳主会场由诺基亚音乐品牌主张“音乐,让我说”贯穿始终,从开场的“音乐,让我说‘激情’”,到“音乐,让我说‘爱你’”,再到跨年时刻的“音乐,让我说‘祝福’” ,上百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完美演绎这些主题,引发全场及全国观众的情感共鸣,而由诺基亚音“悦”人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倾情演唱的《音乐让我说爱你》更是传情达意,再一次证明了音乐所蕴涵的无限魅力。

  欢唱三十年,万人卡拉OK夜

  在深圳主会场四个多小时的表演中,诺基亚音“悦”人胡彦斌、张靓颖(听歌,blog,张靓颖吧)吴克群(听歌,blog,吴克群吧)以及音乐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林俊杰吧)和乐坛常青树费玉清(听歌,费玉清吧)率领群星演唱了上百首三十年来最经典和难忘的歌曲。他们的重新演绎为这些歌曲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乐迷们既重温了经典,也感受了新意。诺基亚本着“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充分考虑了演唱会场内外观众的互动,通过全新的方式,由场外观众发送短信点播三十年来“最难忘的歌”。演唱会明星现场抽中的点播歌曲,将由该明星带领全场观众万人卡拉OK,掀起快乐高潮。

  超女(超女吧)快男(快男吧)同台飙歌

  “2007-2008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深圳主会场齐聚了超女快男中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李宇春(听歌,blog,李宇春吧)周笔畅(听歌,blog,周笔畅吧)何洁(听歌,blog,何洁吧)谭维维(听歌,blog,谭维维吧)艾梦萌(听歌,blog,艾梦萌吧)许飞(听歌,blog,许飞吧)陈楚生(听歌,blog,陈楚生吧)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张杰(听歌,blog,张杰吧)王栎鑫(听歌,blog,王栎鑫吧)的同台演出成为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湖南卫视还特意安排了一场超女快男飙歌环节,两组歌手各显神通,同台竞技演唱了十六首经典歌曲,最终以双方大合唱结束了这场飙歌。

  倒计时温馨浪漫

  今年诺基亚跨年演唱会的倒计时别有新意,当倒数至最后一秒即2008年零点整时,绚烂烟花伴随着新年的钟声绽放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的上空,同时放飞的2008只蝴蝶代表着人们对2008年的新年愿望,漫天色彩,使倒计时时刻更加温馨和浪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