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引爆跨年音乐会 郭德纲周华健等任嘉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1:36  新京报
羽泉引爆跨年音乐会郭德纲周华健等任嘉宾(图)
羽泉

羽泉引爆跨年音乐会郭德纲周华健等任嘉宾(图)
除了翻唱经典老歌和嘉宾众多外,羽泉多套颇有娱乐精神的服装也是全场亮点

  本报讯 (记者贾维)新年夜,熟悉的老歌金曲,昨晚在工体开唱的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孙楠(听歌,孙楠吧)等嘉宾一起带给了歌迷一个温馨而又声色十足的跨年演唱会。面对重量级嘉宾们的“喧宾夺主”,羽泉则是采用了几乎从未试过的频繁换装秀赢回了歌迷的眼球。

  作为年底众多个唱中的一个,羽泉这场个唱奇招迭出,不但郭德纲等嘉宾的出场方式让人意想不到,而且两人在服装上也前所未有的夸张和丰富,或复古或搞笑的造型颇有跨年的喜庆气氛。

  这场羽泉演唱会其实更像一场K歌大联欢,整场演出羽泉极少唱自己的歌曲,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几十年来华语歌坛的经典老歌。这样的安排无疑极大的调动了现场歌迷的互动激情。从《我是一只小小鸟》、《爱的代价》、《花心》、《耶利亚女郎》、《热情的沙漠》、《让我一次爱个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到《听海》、《十年》,几乎每首歌都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

  为了给这些歌带来新意,羽泉在翻唱时也努力的献出新意,《心太软》被翻成了颇带爵士感觉的小品,而Beyond(听歌,Beyond吧)的经典作品也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一些快歌则进行了串烧编排,如《你快回来》与《天天想你》这两首歌曲便被有机的穿插在了一起。至于重新填词版的《最近比较烦》则因为“股票起起落落,梦见和汤唯(汤唯吧)一起晚餐”等颇具年度总结性质的歌词引起了在场歌迷阵阵会心的笑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