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 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49  京华时报
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
海泉、齐秦(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和羽凡(从左至右)演唱《狼》。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晚,“新年快乐·红翻北京”羽·泉(羽·泉吧)跨年K歌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BOBO组合(BOBO组合吧)尚雯婕(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听歌,blog,尚雯婕吧)顺子(听歌,顺子吧)以韩国人气组合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等圈中好友轮番登台助阵,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孙楠(听歌,孙楠吧)郭德纲(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听歌,blog,郭德纲吧)通过大屏幕为羽·泉加油打气,压轴嘉宾齐秦(听歌,blog,齐秦吧)的亮相让观众惊喜不已。

  时逢辞旧迎新的日子,羽·泉特别打出翻唱牌,对《爱的代价》《耶利亚女郎》《十年》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经典歌曲进行了全新演绎。在圈中人缘极好的哥儿俩广发英雄帖,邀请友人同台共欢。由好男冠军井柏然(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blog,井柏然吧)和季军付辛博(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blog,付辛博吧)组成的BOBO组合初次在北京登台,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青春朝气为两人赢得了不少掌声。尚雯婕和羽·泉合作的《北京一夜》,彰显出这位超女(超女吧)冠军的大气和稳重。齐秦的出现掀起了不小高潮,他和羽·泉一起演唱了《狼》《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歌曲。和羽·泉私交甚笃的相声演员郭德纲虽然未能到场,但专门录制了一段报幕词,笑翻全场。

  当晚海泉和羽凡在造型上做出了大胆的突破,“K歌超人”和“荧光色西装”等三套演出服为现场增添了不少喜庆。羽凡穿着恐龙装满场晃悠,尽显即将荣升父亲的兴奋心情。在改编版的《最近比较烦》里,海泉笑唱“梦见了和汤唯(羽泉携众好友翻唱经典郭德纲录制搞笑报幕词)(汤唯吧)一起晚餐”,还不忘拿准爸爸羽凡开涮,引来众人笑声不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