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跨年收入曝光 周华健12首歌进帐390万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9:34  新浪音乐
歌手跨年收入曝光周华健12首歌进帐390万台币

周华健和S.H.E

歌手跨年收入曝光周华健12首歌进帐390万台币

歌手跨年收入曝光

  新浪音乐讯 大陆跨年晚会的酬劳比台湾高3倍有余,包括萧亚轩(听歌,blog,萧亚轩吧)(Elva(听歌,Elva吧))、S.H.E(听歌,S.H.E吧)吴克群(听歌,blog,吴克群吧)等歌手,昨都飞到大陆跨年晚会捞钱,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在上海压轴唱12首歌,进帐390万元台币,Elva在上海唱3首歌台币260万台币入袋,“种子音乐”吴克群、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等5位歌手,携手进帐台币725万台币。

  2008周华健吸金

  周华健近年常在大陆商演,包括《花心》、《朋友》等招牌歌,在大陆已成为耳熟能详的歌曲,是大陆跨年晚会积极争取的大牌歌手。

  周华健收390万台币

  昨天捞进390万台币的他与S.H.E今年获上海东方卫视邀请,在上海新天地的跨年晚会演出,还将在倒数前合唱《朋友》,S.H.E虽有300万台币的酬劳进帐,但摄氏零下2度的酷寒让她们快抓狂。

  衣衫单薄的S.H.E为御寒,不仅穿两层裤袜,因麦克风太冰,还临时买皮手套,Ella(听歌,Ella吧)还赶紧加上皮外套,上场前因太冷,Hebe还在后台大叫:“我想回台湾啦!”同在上海的Elva也很惨,昨午彩排时,穿厚外套被笑是“北极熊”在彩排,只穿薄外套上场的她,因为要劲歌热舞,还不敢在衣服里黏暖暖包,她说:“万一跳到一半,暖包掉出来就糗了!”

  许茹芸最幸福,人在北京演出的她,因是有暖气的室内剧场,让她毫无顾忌可以穿得性感、清凉,还可轻松赚进120万台币,光良(听歌,blog,光良吧)江美琪(听歌,blog,江美琪吧)温岚(听歌,blog,温岚吧)都在上海昆山,已约好晚会结束,回饭店围炉跨年,吴克群在深圳唱《老子说》2首歌,并陪同倒数,轻松进帐200万台币。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