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跨年身价称冠 王力宏夜赶3场赚百万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1:10  新浪音乐
飞轮海跨年身价称冠王力宏夜赶3场赚百万台币

飞轮海

飞轮海跨年身价称冠王力宏夜赶3场赚百万台币


飞轮海跨年身价称冠王力宏夜赶3场赚百万台币

五月天

  新浪音乐讯 昨晚(12月31日晚)众星纷纷赶场参加跨年晚会。一年一度的大除夕是台湾艺人的赚钱良机,今年台湾共有14个跨年晚会,身价以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最高,赚钱最多是连跑3场的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一晚就进帐了450万台币(约108万港元)!

  昨晚(12月31日晚)是大除夕,全个台湾有14个跨年倒数的庆祝活动,邀请过百名台星演出,身价以人气组合飞轮海最高,每场收180万台币。飞轮海昨晚先到台南演出,然后再赶到台中与Fans倒数,成员吴尊(blog,吴尊吧)的绯闻女友张韶涵(听歌,张韶涵吧)是表演嘉宾之一,同样要赶场的她要出席桃园的倒数晚会,预计两人未有机会同台见面。

  连赶3场竟嫌少

  众多台星当中,昨晚以王力宏的收入最高,一场酬劳收150万台币(约36万港元),一口气跑足3场,由桃园跑去台南,再回到高雄陪Fans倒数,短短6个小时进帐了450万台币,但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杨丞琳(听歌,blog,杨丞琳吧)棒棒堂(听歌,棒棒堂吧)F.I.R(听歌,F.I.R吧)等都只跑两场。“赶场王”王力宏却惊讶“为什么跨年表演那么少?”以往都有4、5场在手的他说:“我还问经理人:3场会不会太少?”他唱完桃园一场,便登上保母车赶搭高铁到台南,只以汉堡包来充饥。在最后一站的高雄中,他会赶在倒数前演出,但碍于政治敏感问题,则没有上台倒数。

  连续5年在台北市政府唱跨年倒数的五月天(听歌,五月天吧),为免出现去年“人到现场,但乐器因塞车而未能赶到的尴尬场面”,今年只唱1场,唱足7首歌约40分钟,收150万台币。此外,S.H.E(听歌,S.H.E吧)萧亚轩(听歌,blog,萧亚轩吧)转战上海赚人民币,以收320万台币(约77万港元)在浦东开唱的萧亚轩比S.H.E少赚300万台币(约72万港元)。而今年是“台北101”最后1年举行跨年烟花表演,正在忙于赶拍观光剧的《这里发现爱》的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忍痛放弃赚钱的机会,昨晚开工拍摄重头戏!

  至于昨晚首年为跨年表演赶场的棒棒堂的心情兴奋,赚钱之余没时间去厕所,很担心引发膀胱炎,至于他们在台中的倒数活动中跟飞轮海碰面。CFP/文

  台星倒数活动身价表

  名次:1

  艺人:飞轮海

  (台币/每场):180万

  工作量:台南、台中2场

  总进帐(台币):360万

  名次:2

  艺人:王力宏

  (台币/每场):150万

  工作量:台南、高雄、桃园3场

  总进帐(台币):450万

  名次:3

  艺人:五月天

  (台币/每场):150万

  工作量:台北1场

  总进帐(台币):150万

  名次:4

  艺人:蔡依林

  (台币/每场):120万

  工作量:台中、台北2场

  总进帐(台币):240万

  名次:5

  艺人:棒棒堂

  (台币/每场):100万

  工作量:桃园、台中2场

  总进帐(台币):200万

  名次:6

  艺人:杨丞琳

  (台币/每场):90万

  工作量:桃园1场

  总进帐(台币):90万

  名次:7

  艺人:张韶涵

  (台币/每场):85万

  工作量:桃园、台中2场

  总进帐(台币):170万

  名次:8

  艺人:罗志祥

  (台币/每场):80万

  工作量:台中、台北2场

  总进帐(台币):160万

  名次:9

  艺人:F.I.R

  (台币/每场):60万

  工作量:台南、云林斗南2场

  总进帐(台币):120万

  名次:10

  艺人:唐禹哲(唐禹哲吧)

  (台币/每场):50万台币

  工作量:台中1场

  总进帐(台币):5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