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跨年个唱扮大尾巴龙 恶搞《色,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47  北京晚报
羽泉跨年个唱扮大尾巴龙恶搞《色,戒》(附图)
羽泉

  本报讯(记者刘颖) 昨晚,羽·泉(羽·泉吧)跨年演唱会在工体举行。虽然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孙楠(听歌,孙楠吧)郭德纲(羽泉跨年个唱扮大尾巴龙恶搞《色,戒》(附图))(听歌,blog,郭德纲吧)等嘉宾未能到场,但齐秦(羽泉跨年个唱扮大尾巴龙恶搞《色,戒》(附图))(听歌,blog,齐秦吧)顺子(听歌,顺子吧)尚雯婕(羽泉跨年个唱扮大尾巴龙恶搞《色,戒》(附图))(听歌,blog,尚雯婕吧)BOBO组合(BOBO组合吧)、韩国battle(blog,battle吧)/index.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BATTLE组合的加盟还是让演唱会阵容强大。最主要的是,羽·泉哥俩儿的多变搞怪造型和各种精心设计,让观众从头乐到尾。

  在众多造型中,两套“恐龙装”最符合贺岁的搞笑气氛。陈羽凡当时头上“长”了两个犄角,身穿粉色骷髅头上衣,身后还背了一条都是“立刺儿”的剑龙皮;胡海泉脑袋上则“长”了一根鲜红的犄角,背后长了一对翼龙的黑翅膀还挂着一条火红的长尾巴。俩人分别穿着黄色和红色的毛毛鞋,满场乱跑,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在与尚雯婕合唱《北京一夜》、与齐秦合唱了《狼》、《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歌曲外,羽·泉还演唱了2007年岁末版《最近比较烦》。在新编的恶搞歌词中,从陈羽凡马上出生的女儿、股市、选秀等内容都有涉及。最后一段还以“梦到了和汤唯(羽泉跨年个唱扮大尾巴龙恶搞《色,戒》(附图))(汤唯吧)一起吃饭,却没想到成了被删节的小片段”恶搞了电影《色,戒》(色,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