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lub 8《Club 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4:24  新浪娱乐
专辑:Club8《Club8》


  艺人名称:Club 8

  唱片名称:Club 8

  厂  牌:Labrador

  发行日期:2001-8

  音乐类型:Indie-Pop

  [曲目介绍]

  1.Love in December

  2.Boyfriends stay

  3.She lives by the water

  4.The sand and the sea

  5.Falling from grace

  6.Hope for winter

  7.London

  8.Say a prayer

  9.A place in my heart

  10.I don't need anyone

  11.Keeping track of time

  [唱片点评]

  除Club 8本身所在的厂牌Labrador在瑞典本国发行外,西班牙的Green UFOs,英国的Stereo Test Kit,美国的Parasol Records,以及日本的Flavour of Sound四大厂牌争相与Labrador合作争求这张Club 8同名专集在各自国内的代理发行,甚至西班牙的另一个厂牌Mushroom Pillow在专集发行的次年也就是2002年又在本国发行了一张《Love in December》的EP才算赶上Club 8风靡欧洲浪潮的末班车。而追逐众多版本的Bonus track更是让众Club 8的fans乐此不疲。

  曾几何时,《Love in December》竟成为Club 8的标志曲目,甚至在中国,通过互连网可以随意搜索到N个有关这首歌的情感记录,对于许多人来说,《love in December》也不仅仅是符号那么简单,更多的都成为了记忆深处某种情节的寄托。其实整张专集的所有作品都拥有跟《love in December》相似的属性,因为当时Club 8受Portishead和Air影响正深,并且巧妙的借鉴了trip-hop的阴冷气质与法国温情电子的浪漫情怀,而karolina的声音在这张唱片里也显的比前作更加寒气逼人,所以整张专集其实可以说是对于之前两张专集:《Nouvelle》的温情与《the friend I once had》的灵巧的成功积累,并且勇敢的把在音乐上新的想法容入到其中。当然事实也证明,Club 8的勇敢为自身取得了更大的成功以及发展机会。

  对于这张圣经般经典的专集,无须肢解下每首曲目充满匠心的分析,因为这些对于CD的转动都是毫无意义的,重要的是,让身心尽情的陶醉其中吧。(文/dd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