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Club 8《Strangely beautifu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4:26  新浪娱乐
专辑:Club8《Strangelybeautiful》


  艺人名称:Club 8

  唱片名称:Strangely beautiful

  厂  牌:Labrador

  发行日期:2003-4

  音乐类型:Indie-Pop

  [曲目介绍]

  1.When lights go out

  2.What shall we do next?

  3.I wasn't much of a fight

  4.Stay by my side

  5.Cold hearts

  6.Between waking and sleeping

  7.This is the morning

  8.The next step you'll take

  9.The beauty of the way we're living

  10.Saturday night engine

  11.We move in silence

  [唱片点评]

  “What shall we do next”里拨片与琴弦清脆有力的摩擦声才正是Club 8最纯正的味道,“When lights go out”合成器烘托出的宏大气势急转直下后的分解和弦也正是Club 8最可爱的地方。“between waking and sleeping”里飘忽的吉他沉醉于半梦半醒间的恍惚。“cold hearts”是否让你想起那张《Club 8》里的作品?寂静的钢琴在某个早上发出声音,听着Jahon日渐迷人的磁性嗓音,“this is the morning”尝试的是于以往不同的叙述方式。当然不同的还有曾经收录在上一张EP中的一首“Saturday night engine”,这首乐队化配器的作品无疑是Club8目前为止最有力量的一首,当然也是所有专集里最不“Club 8”的一首。

  Labrador 官方的定义是:这是一张漂亮温暖的专集。我想这个形容再确切不过。也许你会嫌整张专集过于温暖以至平庸,没有在听觉记忆中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也许你更爱《Nouvelle》的纯真率直,或者《The friend I once had》的顽皮跳脱,或者《Club 8》的灵气十足,或者《Spring came, rain fell》的质朴回归,但是这张《strangely beautiful》无疑是比之前所有专集更纯真,更质朴,更富灵气,更加成熟的一张唱片。

  或者说只有当你倾心聆听这张唱片的时候,你才会和现在的Club 8在心灵上离的更近些。(文/dda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