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华健S.H.E上海“吸金” 歌酬升3倍称冠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14  新浪娱乐
周华健S.H.E上海“吸金”歌酬升3倍称冠台湾

别看S.H.E表演得那么轻松,她们要戴上手套才能拿麦克风献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在内地甚吃香,S.H.E(听歌,S.H.E吧)周华健(听歌,周华健吧)前晚(2007年12月31日)现身上海出席倒数晚会大吸金。在零下2℃的气温下,S.H.E做足御寒措施才上台表演,Hebe更冻到在后台大叫“我想回台湾啦”。

  上海天气寒冷,减不了近万市民的热情欣赏S.H.E与周华健的迎新年倒数晚会。S.H.E于10时出场,以劲歌热舞辣现场气氛,加上台上烟花效果,三位女孩唱得更加投入。但因前晚只得零下2℃,她们不得已穿上两层裤袜御寒,亦因麦克风太冷,要临时买来皮手套戴上才能拿着麦克风献唱。而出场前,在后台准备中的Hebe更冻得忍不住大叫“我想回台湾啦”!

  晚上11时,周华健接棒唱了十多首经典歌曲,有演唱超时习惯的他罕有地在预定时间内唱完所有歌,最后再与S.H.E合唱一首《朋友》后,就正式跟观众一起倒数踏入2008年。

  据唱片公司透露,由于在内地的倒数晚会酬劳比台湾高出3倍,故一众台湾艺人纷纷到内地吸金,而周华健出席倒数晚会,腰包进帐390万台币(约98万元人民币),而S.H.E亦进帐325万元台币(约80万元人民币),是台湾的吸金之王和吸金组合之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