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跨年个唱Fans赠厚礼 拒收20万元名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0:17  新浪娱乐
刘德华跨年个唱Fans赠厚礼拒收20万元名表(图)

刘德华边唱边与歌迷握手

刘德华跨年个唱Fans赠厚礼拒收20万元名表(图)

刘德华演唱会声、色、艺俱全,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日)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跨年演唱会举行。除夕夜,正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的刘德华特别与歌迷一同倒数,为迁就倒数活动,演唱会特别顺延至9点30分开场。整晚歌迷的反应也十分热烈,情绪十分高涨,有男歌迷送上20万元的手表给他作新年礼物,然而他却称礼物太贵重了,不能收下,还劝歌迷可转捐到其名下的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

  刘德华在大除夕夜举行其第11场演唱会,为了与众歌迷一同倒数,开唱时间也延迟至9时半,到场嘉宾包括S.H.E(听歌,S.H.E吧)组合的Ella(听歌,Ella吧)、林家栋、刘家昌(听歌,刘家昌吧)夫妇、方逸华(听歌,方逸华吧)吴君如(吴君如吧)、曾华倩、王菀之(听歌,王菀之吧)等,而红线女还专程由广州到港欣赏刘德华的演唱会。

  全场观众情绪十分高涨,刘德华唱第一首歌时,已有很多观众站立起来。他笑说如果你们去年有不开心,今天(指昨晚)可帮你们赚回来。

  而歌迷也兴奋至失控,全程与刘德华斗狂,刘德华便出动两名猛出场帮忙,他们也很懂得搞气氛扮跌倒。问刘德华会先救那一位,他便说:“入行多年,自己跌倒都是自己起来。”随即引来全场欢呼声。

  忘形跑掉鞋

  倒数前两分钟,刘德华向观众发表新年愿望,他希望现场观众永远开心,还表示快点再在红馆开演唱会便好了。之后便与舞蹈艺员放纸炮迎08,兴奋地开香槟绕场数圈,还与歌迷拥抱,他忘形得跑掉了鞋,险些绊倒。之后他唱出数首开心歌,边唱边与歌迷握手,中途甚至有一男观众抛下一只手表给刘德华,他拿手表作研究时,便问他手表值几钱,后来得悉价值20万元,便表示不敢收了,并劝他捐去基金。

  演出至12时10分,刘德华笑问观众玩了两年,玩够没有?还说自己年纪大,不能玩太久,并说:“新一年新开始,每人放下50元才有歌听。”最后唱到12时40分完场,但热情的歌迷仍不愿散去,不断叫“安哥”,要场馆多次劝告才离开。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