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乐天派》新年面市 封面争议尘埃落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55  新浪娱乐
魏晨《乐天派》新年面市封面争议尘埃落定(图)

魏晨EP封面

  新浪娱乐讯 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最新EP《乐天派》即将于2008年元月7日隆重面世。这也是2008华语乐坛第一张全新EP专辑。对于上月曝光的EP封面所引起的争议最后也尘埃落定,天娱传媒表示:将维持原设计图不变。

  魏晨全新个人EP《乐天派》封面设计图于上月20日曝光后,霎时间便引起了轩然大波。贴吧、论坛、各大媒体议论纷纷。“乐橙”(魏晨粉丝的代称)纷纷抗议封面太过粗制滥造和敷衍了事。并向其经济公司天娱传媒提出了强烈的抗议:要求更换魏晨最新EP《乐天派》的封面。

  虽然一向以香草气息和低调、可爱示人的魏晨此张封面的主题仍是可爱,但大批的粉丝在看到这张封面照之后却纷纷发起抗议,乐橙们表示:《乐天派》的封面,与之前俞灏明(听歌,blog,俞灏明吧)张杰(听歌,blog,张杰吧)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陈楚生(听歌,blog,陈楚生吧)等人的EP封面根本无法相比,这样的封面是对魏晨的不负责任,他们强烈要求更换EP封面。

  借此,记者联系了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有粉丝打来电话要求更换魏晨《乐天派》的封面,并发来传真提出他们对于封面的种种不满。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步酷音乐企划部门也召开了相应的会议商讨此事。

  最后的讨论结果是:维持原封面设计不变。据介绍,粉丝的不满主要是他们认为封面的魏晨过于“奶油”、“装嫩”,“粉红的脸蛋儿,嘟起的小嘴”严重影响并破坏了自己的偶像在心中的地位。

  据天娱传媒工作人员称:魏晨EP的封面并非粉丝们认为的那样不负责任,而是天娱公司重金邀请台湾班底精心制作的。但是或许是他们对魏晨的定位与粉丝们不太一致,才引起了这些争议。天娱表示之前并没想到《乐天派》的封面会引起这么大的风波,但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魏晨的人气。他们理解粉丝们的出发点都是因为喜欢和支持魏晨。希望在维持原封面设计不变的情况下,“乐橙”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魏晨的最新EP《乐天派》。

  据悉,为庆祝新EP的上市,天娱传媒及步酷音乐将于元月7日在北京为魏晨及全新EP《乐天派》举办隆重的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