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歌舞剧院赴欧巡演 民乐飞入维也纳金色大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3:33  信息时报
广东歌舞剧院赴欧巡演民乐飞入维也纳金色大厅

我国杰出指挥家胡炳旭

  1月下旬,广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将赴欧洲巡演,2月初更将在举世瞩目的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考虑到观众的热情,乐团将于1月13日在星海音乐厅特别为观众呈现欧洲巡演的全部曲目。

  这番他们特邀我国杰出指挥家胡炳旭(上图)先生执棒,请到三位笛子、琵琶和古琴的杰出民乐独奏家逐一登场,团长陈佐辉也将领衔几位著名演奏家演奏广东岭南音乐。

  在巡演曲目的安排上,将包括最为经典的广东音乐《平湖秋月》,展现民间“赛龙舟”情景的《赛龙夺锦》,以及根据广东音乐《连环扣》而作的《乐队扣连环》、《饿马摇铃》等。更不乏古曲《流水》,民族交响诗《穆桂英挂帅》,汉调音乐《迎仙客》,以及《秦川情》等经典曲目。

  见习记者 王晓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