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群星齐“跨年” 当家花旦谢娜最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02  新浪音乐
湖南卫视群星齐“跨年”当家花旦谢娜最耀眼

谢娜在晚会上

  新浪音乐 前晚,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2007—2008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世界之窗环球大舞台闪亮登场,谢娜(湖南卫视群星齐“跨年”当家花旦谢娜最耀眼)(听歌,blog,谢娜吧)何炅(听歌,blog,何炅吧)汪涵(blog,汪涵吧)李湘(湖南卫视群星齐“跨年”当家花旦谢娜最耀眼)(听歌,blog,李湘吧)等“四大名嘴”齐齐上阵、联袂主持,整个晚会高潮迭起,现场也成了欢乐的海洋。而谢娜活泼、自然而不失睿智、大气、收放自如的主持,让人见识到了这位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主持功力。

  谢娜主持力控全场

  从《快乐大本营》为观众所熟知的谢娜,活泼、幽默、毫不做作的主持风格,奠定了她在主持界独一无二的地位,甚至有人把谢娜比作内地的陶晶莹(听歌,陶晶莹吧)小S(小S吧)。而经过无数场大型晚会的磨练,在此次的“跨年演唱会”上,不管是对整场的掌控力、流程的把握,还是活跃现场气氛,谢娜都做得恰到好处,也让人看到了谢娜的不断努力和成长。现场观众在谢娜的带领下多次全场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林俊杰(湖南卫视群星齐“跨年”当家花旦谢娜最耀眼)(听歌,blog,林俊杰吧)为谢娜“伴奏”

  主持得体到位,谢娜与嘉宾的互动更是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快乐。新加坡音乐小天王林俊杰在谢娜与何炅的鼓动和感染下现场秀B Box,还特别邀请身为主持人的谢娜共舞,活力十足的动感音乐和古典韵味的二胡模仿,配合上谢娜的舞蹈,林俊杰兴奋地表示,看着谢娜的舞蹈,自己都停不下来了,这也是第一次秀这么长时间的B Bo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