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朗获格莱美提名 被邀请上台演奏6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专辑再登美国十佳唱片郎朗(听歌,blog,郎朗吧)成为第一个提名格莱美(格莱美吧)“最佳演奏家”的中国钢琴家后,他的《贝多芬(听歌,贝多芬吧)协奏曲》专辑再创佳绩,荣登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十佳唱片。这位当今世界最炙手可热的年轻钢琴大师,正如美国《时代》杂志评价他的那样,正在深刻地改变这个世界。

  年近五十华诞盛典的格莱美今年将范围扩展到了古典音乐,它把那台老留声机式的奖杯放在了离郎朗不远的地方——郎朗与指挥大师艾森巴赫(巴赫吧)合作的贝多芬专辑获得提名,将竞争“最佳演奏家”大奖,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被此奖提名。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2月10日揭晓。

  在2月10日,格莱美50周年华诞的颁奖典礼上,郎朗还将被邀请上台演奏6分钟左右的独奏曲目,这也是格莱美颁奖典礼20年来在电视现场传播中首次安排古典音乐家进行独奏表演。

  

郎朗获格莱美提名被邀请上台演奏6分钟

  上图:郎朗灸手可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