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挑战明星”:当罗宾-威廉姆斯遇到邦-乔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4:40  新浪音乐
“挑战明星”:当罗宾-威廉姆斯遇到邦-乔维

李林黄伟合唱it's my life

  当罗宾威廉姆斯遇到邦乔维会怎样?本场大考中风云新人李林与黄伟的组合就让所有观众有了这样的期待。被观众称为“中国罗宾威廉姆斯”的黄伟与摇滚青年李林在12月30日晚东南卫视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九场中不负众望带来一首很high的《it’s my life》。两个Rock高手狭路相逢,唱这首歌完全就是拿手好戏。黄伟霸气十足,李林则激情无限,立刻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一曲过后漂亮的女歌迷上去给李林献花,还给了黄伟一个大大的拥抱。

  五位主考官对两人的发挥也无比满意,文雅还现场忆起有次跟陈羽凡聊天,他是个狂爱摇滚的人,苦恼的说“要怎么才能让人知道摇滚跟流行其实并不冲突?”文雅欣慰地表示现在看到黄伟就一直在用他的坚持证明这一点,而且做得很好。

  林明阳也认为两人走摇滚风格会非常棒,而秋微干脆给他们这个组合打了100分,“现在擂主席上的罗丹和石小飞也很棒,我给她们打99.9,多出的0.1分是我对邦乔维的偏爱。”

  不过一向严苛的汪一平却对这场摇滚LIVE秀并不完全满意,因为邦乔维开演唱会的时候正是汪一平做的舞台监督,李林和黄伟在他面前确实有些“班门弄斧”,他表示两人应该多看看邦乔维和其他摇滚巨星的现场,“就差那么一点点,但要赶上或超越,很难。”

  对此文雅却反驳到,黄伟、李林作为乐坛新人已经非常令人惊喜了,“他们跟邦乔维的高度是不同的,假以时日,谁也不能保证他们是否会成为中国的邦乔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