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开唱5小时到凌晨 王力宏夜奔相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51  新浪娱乐
五月天开唱5小时到凌晨王力宏夜奔相挺(附图)

王力宏凌晨5时自高雄“夜奔”而来

  五月天再度创下纪录,昨天凌晨2时在台大体育馆开唱,一路唱到清晨7时30分,王力宏凌晨5时自高雄“夜奔”而来,不解地问:“现在是几点?你们为什么在开演唱会,是疯了吗?”

  去年,五月天创纪录地办了跨年签名会,今年玩得更大,做了提神驱寒法宝,怪兽喝红酒、石头喝白酒、冠佑灌鸡精,阿信与玛莎更在后台煮姜母鸭。

  演唱会来了让歌迷意外的嘉宾王力宏,五月天透露:“原本当初力宏允诺时,我们还以为会不会是客套。没想到接到他的简讯,确定会到场。”王力宏从高雄一路飙回台北,在凌晨5时登台,一开口就笑骂五月天疯了,他与阿信两大才子飙唱台语“心中无别人”及英文歌“Knocking on Heaven's Door”,是这一晚最高潮。

  稍早的嘉宾还包括刘若英,她和阿信比糗,都自曝前晚的跨年演唱忘词;承认“其实超想睡”的品冠是冲着“五月天替我伴奏”,熬夜来唱歌;强辩一路有五月天相挺,此时“爆肝”也要回报。

  迎接2008年,冠佑在后台抽了一根烟,幽幽地说:“我抽了人生的最后一根烟。”为了亲爱的女儿小玫瑰,他决定戒烟。当清晨6时33分、预报第一道曙光升起的时候,五月天与工作人员点起打火机,“制造”出他们的曙光,阿信并许愿,新的一年,“要赔上性命做新专辑、要冒着家破人亡的危险做全新巡回演唱会。”

  小而温馨的演唱会,只能容纳1347名观众,但有人宁愿花12,000元买黄牛票,让五月天很感激这群“歌迷中的歌迷”,能让他们找回玩band的初衷,近距离面对小群众,尽兴地唱歌,5个人丝毫不显累,阿信还特别穿上第2张专辑时的宣传服,也唱了不少较早期的歌。 联、袁世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