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唱响《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迎接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8:24  新浪音乐
谭晶唱响《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迎接2008

谭晶

  2007年12月31日晚到2008年元旦凌晨,北京世纪坛成了一片歌声与欢呼声的海洋,在这里,北京奥组委举办了“喜迎奥运、祝福北京”迎接2008奥运年大型主题活动。

  著名歌唱家谭晶(听歌,blog,谭晶吧)以一曲奥运歌曲《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闪亮登场,蓝色长裙,蓝色耳环,钻石头冠,谭晶的装扮宛如公主般耀眼夺目,而她的演唱更是自然流畅,虽然全部用英文演绎,谭晶拿捏得十分到位,展现了她深厚的演唱功底。记者获悉,谭晶这首奥运歌曲在美国制作完成,词曲作者美国音乐家Frank Mayor创作了大量音乐作品。

  成龙(听歌,blog,成龙吧)费翔(听歌,费翔吧)、阎维文、韩磊(blog,韩磊吧)等也献上了非常精彩的奥运歌曲,零点时刻到来的时候,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设计修改小组组长韩美林、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张艺谋吧)、中国第一块奥运金牌获得者许海峰、香港演员成龙、中国钢琴家郎朗(听歌,blog,郎朗吧)、残疾人舞蹈家邰丽华一起敲起了新年的钟声,迎接2008年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