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才女貌忙碌迎来2008 超级歌会喜遇潘玮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38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忙碌迎来2008超级歌会喜遇潘玮柏(图)

超级歌会喜遇老友情潘帅

男才女貌忙碌迎来2008超级歌会喜遇潘玮柏(图)

演出现场

男才女貌忙碌迎来2008超级歌会喜遇潘玮柏(图)

现场观众

男才女貌忙碌迎来2008超级歌会喜遇潘玮柏(图)

全新MV熊猫造型

  新浪娱乐讯 每当临近岁末大家想到的一定是怎么去在休假中放松自己,可作为一个艺人似乎就失去了这样的权利。作为2007年最火暴的组合之一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可谓马不停蹄,通告一个接着一个,似乎只有与假期这个词语说再见的份了。

  2007年12月29日晚,男才女貌出现在了无锡体育馆参加一场群星演唱会,此台演唱会也会在某卫视的“超级歌会”栏目里播出。同台的还有花儿乐队(听歌,blog,花儿乐队吧)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以及SHE等明星,他们当中与男才女貌组合成员袁成杰(blog,袁成杰吧)戚薇(blog,戚薇吧)最有渊源的当属潘玮柏莫属。之前身为娱乐主播的袁成杰就不止一次的访问过潘帅,潘帅本人也作为评委参与到了2006年我型我秀(我型我秀吧)的比赛当中,而戚薇则正巧是从这界比赛出道的。此后在很多时尚PARTY或者颁奖典礼上也会经常有碰面,所以可以说是老友相见分外亲。在当晚的表演结束后男才女貌音乐组合特地来到了潘帅的休息室送上了自己同名新专辑,喜出望外的潘玮柏连连称赞戚薇在比赛的时候就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相信她和袁成杰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当天晚上男才女貌组合就回到了上海,因为第二天还有3支MV的拍摄等待着他们,其中有一支是为某日本著名化妆品拍摄的广告歌MV,另外二支则分别是新专辑《男才女貌》(blog,男才女貌吧)里第二第三波主打歌的MV,整个拍摄过程花了将近24小时,而戚薇也将在MV中一改往日的时尚靓丽打扮以丑女以及熊猫造型出现。也就是在这样的高强度工作后男才女貌组合依旧没有休息,因为迎接他们的将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将会有更加多的通告等待着他们。

  前不久刚刚携手游鸿明(听歌,blog,游鸿明吧)为2010年上海世博演唱了一首主题曲的戚薇这次受邀参加了新天地的倒计时跨年晚会。而此次因为游鸿明无法赶来,所以袁成杰临危受命顶替他和自己的老搭档戚薇一起演唱了《闪耀之城》。作为开场表演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一出场就带动了整个晚会的气氛,超高的人气表现无疑。表演一结束,这对新人组合便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佛教圣地---玉佛寺参加了一场慈善演出,演唱了已经在全国脍炙人口的《外滩十八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特殊的场合为慈善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原本以为演出结束后可以留在玉佛寺内等待新年来临的男才女貌组合被告知还有一个由《开心公寓》(开心公寓吧)原班人马打造的连续剧等着他们赶去拍摄,可能会一直从2008年的凌晨2点拍到7点,这也意味着属于男才女貌的新年就这样度过了,2007年的最后一个通告和2008年第一个通告几乎紧接着发生了。

  其实对于新人组合来说,能够有这样高密度高质量的通告无疑是一件好事,戚薇自己也表示这也许是自己有生以来过的最忙碌但也是最充实的一个新年了,也希望2008年的自己能够在演艺道路上上一个新的台阶。袁成杰则说往年自己作为一个主持人基本上都是在电视台的演播大厅里度过自己的新年,而今年作为一个歌手能够用歌声而不是话筒来给观众表演似乎又别有一番感觉,当然新的一年里面主持和唱歌他都会抓的更紧,争取双管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