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计师评颁奖礼穿衣品位优劣 容祖儿战衣有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36  新浪娱乐
设计师评颁奖礼穿衣品位优劣容祖儿战衣有特色

Nelson弹杨千嬅的红裙,一点都不靓

设计师评颁奖礼穿衣品位优劣容祖儿战衣有特色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歌星们最落力打扮出席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今年却令时装判官张学润大叹沉闷,除了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的战衣较有时代感及特色外,个个都太过保守,何韵诗(听歌,何韵诗吧)的黑裤平底鞋更将整个人变得肥肥矮矮。

  一直以来,歌星们出席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都会花尽心思打扮,往往有出奇不意的惊艳造型,但今年情况却不同,多数人黑衫黑裤上阵,穿得甚保险没有犯大错,但亦可以说较往年沉闷。

  有本地“时装判官”之称的张学润(Nelson(听歌,Nelson吧))说:“今年真是没什么惊喜,容祖儿套衫很特别,上身好有特色,简单得来又有时代感,只是发型不是太配合,再简单点效果更好。”他又说,好在吴雨霏同Twins(听歌,Twins吧)都挺靓,配合年纪,又有个性!

  谈到何韵诗的打扮,Nelson说:“她下身好似功夫衫以及功夫鞋,以我记得何韵诗身形不是这样的,但这次就显得她好胖,虽然她的发型配了小礼帽,但这样穿以前都有人试过,没什么特别。”至于千嬅的红裙,Nelson毫不客气地说:“一点都不靓,我不懂得去形容那件衫。今年连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都很稳阵,以他那么好玩的个性,再夸张都OK,现在就平淡了。至于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他平时出秀穿衣比这次还有特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