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elina有新欢 昔日绯闻男友黄子佼送祝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48  新浪娱乐
Selina有新欢昔日绯闻男友黄子佼送祝福(附图)

Selina(左)听到爸爸说她在北一女就谈恋爱,考台大已经无望时忍不住落泪

  新浪娱乐讯 S.H.E(听歌,S.H.E吧)Selina(blog,Selina吧)遭周刊拍到和36岁的律师张承中出席派对,并传出两人交往的消息,Selina昔日的绯闻对象黄子佼(听歌,黄子佼吧)表示:“他条件比我好,比我帅,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他们,如果是假的,就希望男方加把劲,不要放弃这么好的女生。”

  黄子佼昨天(1月2日)在《快乐星期天》节目录像前,被问及Selina的绯闻对象,黄子佼先给予Selina的新恋情祝福,接着自我解嘲说:“他们出去是对方埋单呀,我跟她出去都是各付各的,因为还有其他朋友在。”

  黄子佼在蔡康永(blog,蔡康永吧)的《快乐星期天》节目中担任评审,却因为前女友小S(小S吧)的关系,从未上过蔡康永的另一节目《康熙来了》(康熙来了吧)。黄子佼表示:“如果制作单位邀请,当然ok。”却遭到蔡康永消遣说:“能不能不要再招惹我的女搭档啊?”黄子佼表示,目前没有心思谈恋爱,将全副精力放在工作上。而昨天台视也确定停掉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周六的《王牌大连宪》节目,改由黄子佼主持的《综艺王天星》接档。

  Selina接连传出绯闻,她的父亲在《康熙来了》中说:“第一次看到Selina和小猪被周刊拍到的新闻,快气炸了。”又说:“自从撞见她在北一女谈感情后,就不再过问她感情世界,因为在北一女就谈恋爱,台大已经无望。”当场惹得Selina泪涟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