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为米奇设计豹纹装 飞轮海变身厨师宣传新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09  新浪娱乐
阿娇为米奇设计豹纹装飞轮海变身厨师宣传新碟

Twins设计意念保密,阿娇则透露了一点点,会设计豹纹米奇

  新浪娱乐讯 开业两年的香港迪斯尼乐园,为刺激入场人数,正计划邀请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Twins(听歌,Twins吧)林海峰(听歌,林海峰吧)、葛民辉、侧田(听歌,侧田吧)、森美、Vivienne Tam等为米奇老鼠设计鼠年新形象,再制成1:1公仔放在园内展览,大玩明星效应。

  被委以重任的钟欣桐(听歌,blog,钟欣桐吧)(阿娇(blog,阿娇吧)),是米奇老鼠的忠实fans,她说:“我一定有那么靓整到那么靓,迪斯尼给了很大创作空间,说只要我想到的,他们一定做得到,还派设计师帮助我,我会将最爱的豹纹和夜光元素加入设计中,希望尽量用手工制作,力求真、靓。稍后这批公仔会作慈善拍卖,我希望买回自己设计的,但怕讲出来,被人抬高价钱。我同阿Sa(蔡卓妍(听歌,蔡卓妍吧))各自设计,我不知她有什么想法。(要保持神秘?)不知呢?”

  另外,飞轮海昨晚(1月2日)已抵港,今日为新碟《双面飞轮海》作亚洲发布会,并在时代广场举行签名会,与500名歌迷签名、握手。四子承认对香港有归属感:“过去一年到处做宣传,都能见到一班香港歌迷追随及支持,实在很感动。”他们为迎合香港美食天堂的形象,拍摄了厨师造型照,未知可会将米奇老鼠设计成厨师造型示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