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许茹芸《烟火》撞歌名 巧搭“烟火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光良许茹芸《烟火》撞歌名巧搭“烟火音乐会”
光良大秀琴艺,与许茹芸师兄妹首度合唱《如果云知道》、《童话》

光良许茹芸《烟火》撞歌名巧搭“烟火音乐会”
献唱多首新歌,多组烟火特效环绕,光良、许茹芸与歌迷欢度跨年

  中新网1月3日电 光良(听歌,blog,光良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琇琇)这对同属种子音乐的师兄妹,最近相继发行《不会分离》与《北纬66度》两张专辑,不约而同以《烟火》为主题创作主打歌,为此两人年前在台湾举办“烟火音乐会”,不但施放各种烟火特效,光良和琇琇除了演唱多首新歌,更首次合唱彼此的代表作,和歌迷迎接跨年。

  早琇琇一步发片的光良,第二主打歌叫做《烟火》,而3年多未发行新专辑的许茹芸,首波主打歌则是《看完烟火再回去》。对于“撞歌名”一事,光良早就和其它歌手“撞”出一堆经验,他笑说:“‘撞歌名’这种事我发生过太多次,现在看很开了,只要歌好,就不怕跟别人‘撞’啰!我和琇琇也都对自己的创作很有信心,所以我们都没有想过要改歌名。”结果“撞歌名”不但没有为光良及许茹芸带来困扰,两人还突然奇想,以“烟火”为题举办音乐会。

  行程满档的光良和琇琇,“烟火音乐会”当天才各自从内地和纽约赶回台湾,所以为了要合唱的桥段,两人还特别以mail往返,寄mp3来对歌的内容,而音乐会结束后,光良与许茹芸又即将分别飞往上海昆山与北京参加跨年演唱会,继续空中飞人的行程。当天的音乐会,许茹芸更是还在时差中登台演出发片后第一个和歌迷的公开活动,让歌迷看得好心疼,琇琇说:“我知道歌迷等了很久,所以不能让他们失望,再累也要表现到最好,弥补跨年时不能和他们共度的遗憾。” 光良也表示:“‘烟火音乐会’是我们和歌迷提前庆祝跨年的party,希望大家会喜欢! ”

  音乐会上,光良和许茹芸分别演唱了《烟火》、《双子星》、《不会分离》、《手写爱》、《男人女人》与《看完烟火再回去》,听得歌迷欲罢不能,而音乐会既然名为“烟火”,自然更少不少烟火特效,为了带给歌迷惊喜,音乐会上安排了星形、旋转、渐层、水舞、三叉、瀑布等多组烟火施放,看得观众目不暇给,光良还亲自弹琴,与许茹芸合唱两人的代表作《如果云知道》与《童话》,引得歌迷尖叫不断,还与歌迷一同点燃仙女棒,场面更是壮观,才结束这场“烟火音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