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做客聊新碟音乐剧 2008送新年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57  新浪娱乐
神话Andy做客聊新碟音乐剧2008送新年祝福(图)

Andy笑得可爱

神话Andy做客聊新碟音乐剧2008送新年祝福(图)

Andy做客聊天

神话Andy做客聊新碟音乐剧2008送新年祝福(图)

Andy愿网友加油

神话Andy做客聊新碟音乐剧2008送新年祝福(图)

Andy2008年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神话吧)成员Andy虽在组合中年纪最小,不过演艺事业的发展却不输几位大哥。在唱歌、表演、主持领域均有不俗发展。最近,Andy终于结束了音乐剧《Music In My Heart》的拍摄,自我挑战的同时也向歌迷们展示了他更全方位的才华。

  对于唱片、音乐剧和新年,Andy有一肚子的话要说,请听他娓娓道来……

  新浪娱乐:Andy不仅唱歌、主持,还参演了音乐剧,有什么感想吗?

  Andy:大家好我是Andy(中文)。这次我第一次挑战音乐剧,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演技、演唱等,还有音乐剧演员们的生活方式等。我现在才知道在音乐剧领域里有那么多有实力的演员们,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优秀的东西,今后我希望还能继续挑战音乐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这次出演的音乐剧《Music in My Heart》是一部喜剧爱情风格的音乐剧,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类型,我在里面的表现可能多少有些生疏,但是还算不错,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也希望今后还能有机会出演别的音乐剧。

  新浪娱乐:能谈谈你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吗?

  Andy:2008年我会出一张个人专辑,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这张专辑里会展示我过去未曾给大家展现过的东西,现在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希望把我的第一张专辑充分准备出来之后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感觉,大家一定要多关注啊。

  新浪娱乐:有没有计划到中国活动?

  Andy:等我出完第一张专辑,1月份开完个唱后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去中国。

  新浪娱乐:最后向大家说几句话吧。

  Andy:2007年有个很完美的结尾,2008年又可以出个人专辑,带给大家更多的温暖和快乐,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健康幸福。小K/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