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陈奕迅等倒数新年 奥运精神感染全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05  新浪娱乐
周笔畅陈奕迅等倒数新年奥运精神感染全港(图)

陈奕迅周笔畅及众星演唱

周笔畅陈奕迅等倒数新年奥运精神感染全港(图)

获得“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提名的众星

周笔畅陈奕迅等倒数新年奥运精神感染全港(图)

周笔畅容祖儿交流

周笔畅陈奕迅等倒数新年奥运精神感染全港(图)

众星合唱

  新浪娱乐讯 “10、9、8、……3、2、1!”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容祖儿(听歌,blog,容祖儿吧)、twins、杨千等众多香港歌手以及来自内地的代表歌手周笔畅(听歌,blog,周笔畅吧)汪峰(听歌,blog,汪峰吧),在众明星各界领导的带领下数万名香港市民在香港时代广场一起跨越奥运年。《We Are Ready》,这首歌曲的英文版也首次欢唱,节日气氛浓郁奥运精神感染全港。

  2008年是令全球华人最自豪的年份,因为2008年第29界奥运会即将在北京举行,而香港更是作为马术项目的分会场。在新年来临之际,在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的支持下,北京奥组委、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活动委员会及香港电台将携手于12月31日晚上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举办“2008新年倒数迎奥运”活动。而周笔畅更是作为内地代表的女歌手出席该次盛事

  当天晚上刚刚结束了深圳世界之窗跨年演唱会的开场秀,周笔畅一行人就马不停蹄赶往香港时代广场,一身黑色的服饰低调而不乏时尚,反而在花花绿绿的人群中成为焦点。周笔畅抵达现场后,记者发现有多位前辈对她态度都十分亲切例如陈奕迅、容祖儿等,twins更是同周笔畅在台上玩起了大合影,拥有如此好人缘每位前辈都对她疼爱有加,再加上周笔畅在香港超高的人气,也难怪每次香港颁奖典礼上她的收获都丰盛。

  当天晚上,周笔畅带来了自己作曲的奥运歌曲《梦想在望》,铿锵有力的节奏与激昂的精神感染了在场观看的数万名观众。而也有众多周笔畅的香港粉丝手持灯牌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呐喊助威。

  当天晚上周笔畅有获一个惊喜:在揭晓了“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十大中文金曲吧) - 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及“全国最佳中文歌曲/歌手奖”最后五强名单。

  在“全国最佳奖项”五强名单中,香港歌手包揽“全国最佳男歌手奖”五强,而“全国最佳女歌手奖”则是容祖儿、孙燕姿(听歌,孙燕姿吧)两位天后遭遇三位后辈挑战,其中周笔畅连续两年入围。

  “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活动将于2008年1月13日及1月19日分开两日进行。

  “优秀流行歌手大奖”获奖歌手

  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 古巨基(听歌,古巨基吧) 陈奕迅 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 侧田(听歌,侧田吧)

  张敬轩(听歌,张敬轩吧) 容祖儿 杨千 Twins(听歌,Twins吧)  卫兰

  “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五强

  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菊花台》

  陈奕迅《富士山下》

  张敬轩《酷爱》

  侧田《男人KTV》

  容祖儿《小小》

  “全国最佳男歌手奖”五强

  张学友(听歌,张学友吧) 张敬轩 李克勤 陈奕迅 刘德华

  “全国最佳女歌手奖”五强

  周笔畅 容祖儿 孙燕姿 张靓颖(听歌,blog,张靓颖吧) 卫兰

  “全国最佳组合奖”五强

  S.H.E(听歌,S.H.E吧). Twins  F.I.R(听歌,F.I.R吧). 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 花儿乐队(听歌,blog,花儿乐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