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Andy小剧场开个唱 门票5分钟内售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
神话Andy小剧场开个唱门票5分钟内售空(附图)

Andy

  新浪娱乐讯 神话(听歌,神话吧)成员Andy的小剧场演唱会受到fans追捧,演唱会门票在开售5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验证了Andy的人气。

  Andy将在本月18日至23日期间在首尔大学路SH俱乐部举行“Andy the first...6天内的小小的奇迹”演唱会。演唱会的门票从2日下午7点开始通过网络发售,不到5分钟就被热情的fans抢购一空,没买到票的fans纷纷打电话到Andy经纪公司询问。

  据Andy经纪公司透露,来电话询问购票事宜的fans中不乏来自日本、中国等其他亚洲国家的fans。Andy透露将首场个唱选在小剧场举办的理由称:“去年秋天一直在小剧场演出音乐剧,在这段时间里能够和观众近距离交流的小剧场舞台让我很着迷,所以才决定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在小剧场举行。”目前Andy正忙于演唱会的最后的准备,在演唱会的举办同时Andy还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