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载歌载舞桃园迎新年 热力鼓舞赢得满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57  新浪娱乐
何润东载歌载舞桃园迎新年热力鼓舞赢得满堂彩

何润东&沈建宏

  新浪娱乐讯 全台元旦疯跨年,表演艺人也卖力演出,比人气比舞台,掀起偶像pk过年小拼阵,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连赶三场成赶场王,而何润东(听歌,blog,何润东吧)则在桃园帅气击鼓出场,和乌克兰美女瑞莎吊钢丝“空中漫舞”,呈现浪漫完美的演出。生平头一次打鼓起舞,大气磅礴的热力演出博得满堂彩,何润东说:“豁出去了!”

  何润东睽违歌坛7年,去年推出专辑《黑色翅膀》,这次终于站上跨年晚会舞台,为了这次桃园晚会,从不跳舞的何润东战胜心理压力,花一周练太鼓,身旁还有4名专业鼓师助阵,烟火瀑布壮大气势,光表演服就花费 10几万,从未跳过舞的他,为跨年献出舞蹈处女秀!昨晚10度以下超低温,感冒中的何润东仅穿背心击太鼓,表演投入神情兼备,敬业演出博得观众喜爱!随后表演《我只在乎你》时和乌克兰美女瑞莎贴身热舞,何润东笑说:“浑身都发汗了,根本不需要暖暖包!”

  首度热舞跨年成功后何润东又将携干儿子沈建宏(blog,沈建宏吧)马不停蹄赶往南京,参加群星璀璨的中韩歌会,届时将和赵薇(听歌,赵薇吧)陈坤(听歌,陈坤吧)等人作为中方代表对阵神话的之JUNJIN、蔡妍(听歌,blog,蔡妍吧)、金成珉等组成的韩国代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