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新专辑即将推出 新年准备大展拳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07  新浪娱乐
乔任梁新专辑即将推出新年准备大展拳脚(附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橙天华音07年力推新人乔任梁(听歌,blog,乔任梁吧),无论写真单曲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新年到来之际,他前往香港参加新年演出。现场演唱首支单曲《新的约定》,博得全场喝彩与掌声。2008年,乔任梁即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并登陆电影大荧幕,开始影视歌多栖发展。橙天势将乔任梁打造成新一代实力小天王。

  在07、08年新旧交替之际,乔任梁多次被媒体问及未来的发展计划。勇于挑战自我的乔任梁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全能艺人,不论影视、音乐都能尝试,并取得骄人的成绩。在他表达自己决心的同时,所属经纪公司橙天也为他制定了一系列的打造计划。第一波推出乔任梁首张个人EP,集合了港台内地多位优秀制作人倾力合作,并收录了乔任梁自己创作的歌曲,一张具有品质保证的全新音乐专辑。第二波投拍一部由乔任梁主演的电影,编剧根据乔任梁自身特点量身打造,讲述一个穿越时空的超现实故事。橙天方面表示,这只是乔任梁打造计划中的一步,接下来公司对他会进行进一步培训,使他真正成为多栖发展实力派新天王。

  日前,乔任梁首次登陆香港出席08跨年演出。现场他演唱了一首《新的约定》,激情四溢的表演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有香港媒体报道,乔任梁是内地崛起的一颗实力新星,08年将有更好的发展。结束在香港的演出稍作休息后,乔任梁又将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