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桃花眼求真爱 爱情兔子拉拉队齐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24  新浪娱乐
张韶涵桃花眼求真爱爱情兔子拉拉队齐鼓励(图)

张韶涵拍摄第四波主打新歌《头号甜心》MV

张韶涵桃花眼求真爱爱情兔子拉拉队齐鼓励(图)

张韶涵拍摄第四波主打新歌《头号甜心》MV

张韶涵桃花眼求真爱爱情兔子拉拉队齐鼓励(图)

张韶涵拍摄第四波主打新歌《头号甜心》MV

张韶涵桃花眼求真爱爱情兔子拉拉队齐鼓励(图)

张韶涵拍摄第四波主打新歌《头号甜心》MV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听歌,张韶涵吧)日前拍摄《Ang5.0》第四波主打新歌《头号甜心》,这首新歌曲风摇滚轻快,歌词甜蜜浪漫,原来是由张韶涵的师姐范玮琪(听歌,范玮琪吧)、最佳拍档音乐创作人王雅君一同为她量身打造的。为了延续张韶涵《百变天后》精神,《头号甜心》MV导演张清峰除了让张韶涵大玩魔法变装游戏,还找来20位临演妆扮成粉黄色兔子,组成求爱拉拉队,一起为张韶涵的真爱加油打气。

  MV剧情安排张韶涵喜欢上一个男生,为了求得真爱,不但送上自制的爱心巧克力,还把自己装在一个圆桶大礼盒中,要给对方惊喜。对于造型时尚相当有研究的张韶涵,还特地请造型师为她长长的眼睫毛刷成桃红色,让一双大眼睛更具放电功力,希望能招到好桃花!此外,古灵精怪的张韶涵还自己用白色指甲油,分别在右手中指指甲、左手大拇指指甲划上KUSO笑脸,她不停地跟身旁的工作人员现宝,笑说:“这样很可爱吧?”

  张韶涵近来人气高涨,通告满档,《头号甜心》MV仅有六个小时的拍摄时间,为了抢时间拍摄完毕,张韶涵跟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压力都很大。但到了MV现场,只见导演张清峰与摄影师等几个大男人,为了纾解现场赶拍压力,居然全都搞笑地戴起兔子头套工作,让张韶涵看了笑到不行,现场气氛越来越HIGH!

  新专辑《Ang5.0》推出第一周,迅速攻占五大、G-MUSIC双榜冠军,在网络音乐平台排行榜上也名列前茅,后势凌厉。每天一大早起床工作到凌晨深夜,中间休息空档还要抽空签名歌迷订购的专辑(目前平均每天签完500张CD),张韶涵一点都没喊累,真的很努力!对于新专辑的好成绩,她谦虚表示,这是唱片公司所有人员跟她一起努力打拼的成果,“大家都辛苦了,好开心能获得歌迷们的喜爱与肯定,但我还要继续加油,才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头号甜心》跟《我恋爱了》在福茂唱片企宣部门的第一波主打歌曲的选歌会议上,曾发生激烈讨论,二首歌获得支持的程度不相上下。最后《我恋爱了》率先出线的原因,除了因为偶像剧《公主小妹》(公主小妹吧)的粉丝们早已对插曲《我恋爱了》朗朗上口、耳熟能详之外,也是因为《头号甜心》确定拿下纬来电视明年一月初即将上档的最火红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咖啡王子一号店吧)主题曲,在宣传时间点的考虑上,《头号甜心》成为张韶涵继《我恋爱了》之后强打的动感快歌,而张韶涵的歌迷也早在官网“涵情脉脉”上,将偶像取名为《头号甜心一号女神》,福茂唱片对于这首新歌相当具有信心,预料《头号甜心》将成为明年开春后最受歌迷们喜爱的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