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备战中韩歌会 人气经典曲目首次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34  新浪娱乐
Battle备战中韩歌会人气经典曲目首次公布(图)

Battle

  新浪娱乐讯 “喜迎2008 新春畅想”中韩群星(听歌,群星吧)演唱会将于1月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亚洲地区人气鼎盛的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也将出席此次中韩盛会。

  Battle有着“神话(听歌,神话吧)接班人”的称号,在演艺、唱歌、舞蹈、主持等各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已经发表了两张单曲唱片的他们,通过在韩国、中国、日本等国的宣传活动,赢得了大量的粉丝歌迷,奠定了其亚洲人气组合的地位。已经出道一年的Battle,日前在中国狂扫各大盛典和颁奖礼,各成员在努力学习中文的同时也展露了自己各自不凡的才华,赢得了歌迷的蜂拥团簇。12月31日,Battle还以唯一的韩国嘉宾身份助阵羽·泉(羽·泉吧)跨年演唱会。

  此次中韩群星演唱会,Battle即将为到场的热情歌迷演唱自己的第一人气主打歌《CRASH》、在神话演唱会上震惊全场的的中文歌曲《千里之外》和经典之作《Perfect man》。6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将带给南京以及全国的观众朋友最顶级最精彩的表演,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