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eyond双杰黄贯中叶世荣2月1日“再现光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4:49  北京晚报

  “Beyond双杰演唱会”将于2月1日和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这是自2005年Beyond乐队(Beyond乐队吧)巡回告别演唱会之后,黄贯中(听歌,黄贯中吧)叶世荣(听歌,叶世荣吧)首次登临大型体育场馆同台合作亮相。这场定名为“2008再现光辉岁月”的演唱会,这对于那些笃信Beyond精神不死的忠实歌迷来说,意义非同寻常。中国乐坛经典的“流行摇滚”组合黑豹(听歌,黑豹吧)乐队也将作为重要嘉宾登台献唱。

  Beyond演唱会将连续举办2场,16000人的观众容量不得不令人感叹这支传奇乐队的强大号召力。这场演唱会将由黄贯中、叶世荣带着各自的乐队继续演绎Beyond的经典老歌,歌迷们将再次沉浸在Beyond的光辉岁月。

  伴随着这场演唱会悄然推出的会员式系列演唱会模式,也非常令人关注。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这场演唱会只是该公司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唱会的第一场,随后还将连续推出更多顶级明星艺人的大型演唱会,以每4场演唱会形成一轮会员服务,打造套装循环式的会员专属演唱会运营模式。这些演唱会都将以会员卡的方式进行发售,这张叫做“艺乐通”的会员卡分为900元、1480元、1980元、2280元4种面值,可观看4场大型演唱会,还可以免费进入专业级的录音棚录制个人唱片,享受专属的个人造型设计、个人写真集拍摄、各种流行舞蹈的训练等明星级服务。目前已经确定由Beyond、齐秦(Beyond双杰黄贯中叶世荣2月1日“再现光辉”)(听歌,blog,齐秦吧)、蔡依琳及另一位顶级歌手的演唱会作为第一轮系列演唱会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