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霸王主唱Damon Albarn要求叫停选秀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5:06  新浪音乐
街头霸王主唱DamonAlbarn要求叫停选秀节目


  新浪音乐讯 前英国著名摇滚乐队Blur(街头霸王主唱DamonAlbarn要求叫停选秀节目)(听歌,Blur吧)闲不住的主唱大人Damon Albarn(听歌,Damon Albarn吧)近日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第4电台的采访时又有新见解,他在节目中高调叫停英国ITV电视台热门的英国偶像节目《The X Factor》,还进一步的表示应该停止泛滥的明星文化。“明星文化应该被彻底去除掉,它散布的尽是些迷惑人心的信息和假象。”他强调,“当下盛行的全民造星文化给大众制造了一种错乱的心态,使他们认为可以轻易的就得到地位和名利,而实际上,这些恰恰应该是很难得到的东西。”

  在报道中Albarn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定要重新定义一下我们的价值体系,看看它是否真正正确、权衡,认清楚什么是必不可缺的而什么又是应该尽快祛除的糟粕。我们实在有必要重新认识和斟酌一下现在的文化环境,而且相信由当下的明星文化入手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除此之外,Damon Albarn还提到叫停《The X Factor》只不过是一个开始,在英国99%的媒体都让人难以忍受,文化环境有待重整。

  《The X Factor》作为一档热门的真人秀节目在英国乃至世界都受到很高的关注度,该节目先后捧红了Shayne Ward(听歌,Shayne Ward吧)、 Leon Jackson等英国当红小生。不过与中国的“超女(超女吧)”、“快男(快男吧)”一样,这类选秀节目不断的引起着质疑反对与追捧赞同这么两种截然不同的舆论交战。(盆景/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